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Indescribable Galley Team


Indescribable Galley Team, 這是隊友取的名字, 因想一個特別, 也是一個歸屬. 在這船上廚隊(我是屬餐廳部門的)已有三個月的時間, 當中的隊員也有一部份離開船和更換了部門, 也在這三個月的團隊里經歷許多和學習. 一開始是個難字, 團隊里的不合心和一些人的工作態度就是讓我一個難字, 也在一個月後, 我被升為餐廳部的隊長, 才發覺自己的溝通技巧需多加琢磨, 也因此而與隊友總有那一點點難過. 也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加領袖訓練, 也透過訓練學習如何有效的溝通和成為一個好領袖(當然現也還有待學習之處^^), 在自省和聆聽中, 慢慢的與隊友之間的氣氛有明顯的改變和進步, 雖然年級相差一大__, 卻如朋友般有談有笑, 偶而在洗杯碟中高歌和玩鬧. 我喜歡我的隊伍, 感謝神仍在我里面工作和改變, 每天一點點, 但願我更像我主...
我們每個人都是特別的, 也沒有其他人能和我們一樣, 所以要善愛自己.

Indescribable Galley Team Christmas Dinner相片...

為我們燒魚付出的MUFI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