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人、狗情緣

  放這樣的主題也實在有點....哈哈哈....但愛狗之人對狗都是有點點情感的. 話說本人來到這個個人主意超強的國家, 差不多每個家庭都會養寵物, 而狗兒是大部丹麥人的選擇. 很常在街上都會看到主人帶著狗狗逛街, 又或在森林或花園里溜狗(或被狗溜?), 對於愛狗之人如我, 看到這些美麗可愛的狗狗, 當之不會放過啦, 所以, 在允許之下, 我也拍了幾張狗狗的相片與大家分享....在我中學時, 第一次以自己的意志要求領養了兩隻短腳狗, 公的Odie和母的Snoopy. 我花很多時間給牠們, 而Snoopy溫柔的性格也成為我很好的聽眾, 總在我心情不好時, 都可以乖乖伏在我的腳上聽我發嘮叨. 狗兒果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. 啊! 我有點想念我的小狗了, 我的BUBU還存在嗎???

因為技術問題, 所以影片倒轉了^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