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

有一首天韻合唱團的詩歌『我不懂』,是一首美妙的詩歌。。。有許多事是我不懂的,當我觀看神所造的大自然時,我真的不懂,祂是用怎樣的智慧來創造,當我看到自己的生命如此被神祝福時,我真的不懂祂為何對我這麼好?當我經歷痛苦和難過的時候,祂為何如此愛我,陪伴我心靈的成長歷程。當我背棄離開神的時候,為何祂可以耐心的等候我的回轉?我真的不懂,但我知道神是如此的奇妙。。。願意與你分享這首詩歌歌詞,有機會的話不妨找這首歌來聽一下。


主啊!我不懂, 你用甚麼造玫瑰,用絲綢?用錦緞?甚麼都比不上玫瑰的嬌柔。
主啊!我不懂,你用甚麼造夕陽,用黃金?用珠寶?甚麼都比不上璀璨的夕陽。
小鳥怎樣歌唱,雲天如何變幻,母親臉上為何慈祥,孩子心中為何希望,
主啊!我不懂你用甚麼造生命,我只知道你是如此美妙。
我只知道一切如此美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