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新來報道...我這兩年的新家, Logos Hope


五顏六色不同國家的國旗和歡呼聲飄逸響徹於Køge, Denmark的空中, 我已難於分辨此時的心情與感受, 是喜樂? 興奮? 感觸? 百感交集, 隨著眼前的景像, 淚水在眼里打轉, 望似熟悉的白船Logos Hope, 卻是我新的旅程....船上的弟兄姐妹興高采烈的列隊歡迎我們這批大約60多位來自40個國家的新生, 據說是他們期待和神所允應的禱告, 因為船上需要很多人來服事和參與工作. 一進入船艙, 兩張熟悉的臉孔引面而來, 是我在Doulos的老朋友, 同是馬來西亞人的Elina & Ming Bee, 此時倍感親切, 像是回到家的感覺. 我要感謝神, 讓我再一次的回到這個大家庭, 已在此一個月的時間了, 我都沒有難處去適應這兒, 一切就那麼的自然....







我們現在有五位馬來西亞人在望道號!


註:相片來源自船上的朋友

8 則留言:

鍾小露 提到...

親愛的圓~我是好久以前的朋友單身啦~~就是lulu~看到你的新網頁囉~~好棒的旅程啊~感覺到你的生活是如此的令人感動 如此把握喜悅~要說恭喜嗎?呵呵~~希望能再次看到你的新訊息喔~~

提到...

鍾小露小姐, 好久以前單身, 意思是說現在不是了?? 哈哈哈...我當之記得你是露露啦! 你好嗎? 我又開始我的旅程啦, 在十年之後...請恭喜我, 因為這樣的喜悅與感動不是常有的. 我會盡我的能力更新訊息的, 請鎖定這個部落了哦!

匿名 提到...

圆,非常喜欢看你写的生活点滴,我想这是神给你的一个非常特别的恩赐吧!或许你不觉得自己的文笔怎么好,但对于一个不善于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我来说,真是又妒嫉又羡慕~~

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文章,让我们能常常与你保持联系,并为你祷告。

相信你在这两年里会学习到很多宝贵的功课,并会经历神更多的恩典!!!

匿名 提到...

Janis, 當我在寫的時候, 才發覺自己的窮詞, 真的要多練習和多書寫才行...我喜歡寫自己的感受, 但有時卻又限制於文字, 但我會努力的啦, 你好禱告我不會三分鐘熱度就行了, 哈哈哈...有時在船上的生活有點忙碌, 有空間時又想甚麼都不做, 我的代禱信還沒寫啦! 要有自制和計劃自己的時間哦!

T|n9 提到...

saku姐...期待你更多的生活记录

匿名 提到...

Ting, Saku姐甚麼意思啊?? 我希望我能常寫記事啦^^ 對三分鐘熱度的人是一個大挑戰!

匿名 提到...

Wow....馬來西亞got five ppl at thr wer.....wish to all ppl at thr de....happy always~god bless to all................i'm tawau basel church...._+
ChungZaI+_

匿名 提到...

Wow....馬來西亞got five ppl at thr wer.....wish to all ppl at thr de....happy always~god bless to all................i'm tawau basel church...._+
ChungZaI+_